帅锅

杂七杂八的一个小写手,嘻嘻,喜欢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给你们看(。•́︿•̀。)

188-ABO-俞白情人节

 时间线:昆仑山前雪豹大队后

  双A

  小学生文笔,ooc预警

  不喜欢左上角慢走不送哈

  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 

  宿舍楼外的号角响了

  众人穿着整齐下楼

  霍乔:各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

  没等回答霍乔又道:今天啊,就是情人节。开胃菜,也不多跑,10公里啊

  说完,转身就走,叼着棒棒糖,骑上小电动,看着他们

  霍队,我还以为你要给我们情人节放假呢!

  就是就是

  霍乔:怎么可能?只是今天给你们发手机有对象的给对象定束花,发个信息啥的噢,省得你们忘了啥日子!

  俞风城:新羽,情人节

  白新羽:嗯,拜你小舅亲爱的十公里

  说完白新羽吼了一嗓子“十公里!!我爱你!!情人节跟十公里过!!”

  吼完除了俞风城都笑了

  霍乔:对!就得爱十公里!

  俞风城小声在白新羽耳边说“你说你跟谁过情人节?你男人在你旁边站着呢你跟十公里过?嗯?”

  白新羽“我草,不是吧俞风城?你吃十公里的醋?你没听你小舅说就得爱十公里啊?”

  俞风城“切,我不爱十公里,我爱你”

  白新羽“哇靠俞风城,我怎么突然感觉你这么油?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说完白新羽拔腿就跑

  俞风城“白新羽!你有种别跑!”

  白新羽“我没种!!”

  霍乔:“嗯,看了白新羽同志和俞风城同志跑十公里很积极嘛”

  在近处听见了一点和知道半拉情况的小班长摇摇头,紧接着也跟了上去

  燕少榛:“??你们跑那么快干嘛?诶!等等我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解散——

  俞风城:“今天应该就是练狙击,一上午。情人节你想怎么过?”

  刚刚剧烈运动,信息素外溢,空气中弥漫着梧桐树和白杨树的味道,明明Alpha和Alpha信息素碰撞会产生敌意,更何况是S级的Alpha和A级的Alpha。可是二人好像没有这种感觉反而享受对方的气息。

  白新羽“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还能干啥?”

  俞风城“双人间”

  白新羽“?去一边去,每天都训练,我才不要”

  俞风城“那咱们怎么过?”

  白新羽“狙击,越野,30公里。哦!还有游乐设施还可以打篮球!”

  俞风城表示无语

  白新羽“诶,对了!副队是不是说今天可以领手机?”

  俞风城“嗯,怎么?想拿手机?”

  白新羽“走走走,给我妈定一束花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风城:“小舅”此刻也没别人,俞风城就这么叫了。

  霍乔:“嗯,你俩来取手机?”

  俞风城&白新羽:“嗯”

  霍乔:“新羽我不知道,俞风城你小子有对象?”

  俞风城:“没有,陪他来的”俞风城指了指白新羽

  霍乔噗一声就笑了:“你俩小学生啊?还陪着来?我吃人?”

  白新羽:“没有没有霍队,我……”白新羽挠挠头也说不出来我啥了

  霍乔也没再说啥,把他俩的手机给他俩了

  白新羽定了束花定了一套首饰送到白家,留了言。本来还想订一束送他哥但是一想他哥好像有李家老二了,就没定。买了一盒白杨树香水定的他哥家地址留言:哥!你喷上它就能感觉到你弟弟在你身边!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还拍了两张照片发给了白母和简隋英

  白母给的回答是“我家小白更结实了,妈妈看了真欣慰,你在特种部队呆的好不好啊?跟战友关系怎么样?苦不苦?累不累?”

  白新羽简单回答了两句,还跟他妈说给她定了束花定了一套首饰让她等着到了开下门。刚说完简隋英的回复过来了

  “哟,帅了啊,就是比我去新疆见你的时候又黑了点”

  “哥~你弟弟黑了还是那么帅对吧?”

  “切,对了那个白杨树香水是不是你送的?”

  “是啊”

  “草,我就知道是你,李玉一看弟弟还他妈以为是简隋林那个王八蛋,你自己跟你嫂子说去”简隋英把手机给了李玉

  “嫂子!那香水是我给我哥送的,不是简隋林啊!!!嫂子你误会我哥了!!”

  “嗯,简哥跟我说了,那是你的信息素”

  “呼,说了就好!!”

  李玉又把手机给了简隋英

  “小二百五,你们今天不训练?”

  “哦,快了,今天就练一上午狙击”

  “哦,那行。你去训练吧”

  “好嘞哥![good jpg.]”

  白新羽看向俞风城:“诶?俞风城你干嘛呢?”

  俞风城把手机转向一边不让白新羽看

  “没…没什么”

  “哦,你聊完了吗?把手机给副队去?”

  “走吧”

  手机上交后,到时间训练了

  这是部队的靶场,没有消音耳罩,只有子弹打向靶子的声音。几乎连子弹出枪的声音都几乎一致

  突然一道声音传来“公主!!你的花!!”

  白新羽:“啊?我的?”

  白新羽看向俞风城,俞风城眼睛里充满了求表扬的神情,那表情一瞬即逝,但是白新羽还是捕捉到了毕竟狙击手的眼里好得很!但是白新羽也没拆穿他。

  阿四:“哟,公主,这谁送你的啊?”

  一片哦哟~~

  白新羽:“别瞎起哄,可能是我妈送的”

  切,还以为公主有女朋友呢

  俞风城暗想,女朋友没有,但他有男朋友

  训练结束,俞白回到宿舍

  俞风城“新羽…这是我送的”

  白新羽“哦,我知道啊”

  俞风城“那你还说是阿姨送的?!”

  白新羽“不然呢?跟他们说是你送的啊?”

  俞风城蔫了,好像也是…

  俞风城“那我有什么礼物?”

  没等说完白新羽把俞风城抵在墙上亲了上去,俞风城懵了一下但很快从被动转为主动,把门锁上了。

  亲到白新羽缺氧,俞风城才放开。

  白新羽哑着“有,我。”

  俞风城没听清“什么?”

  白新羽“我”

  俞风城懂了

  屋内梧桐气息和白杨树的气息混合,就跟平时运动过度后收不住信息素一样

  

  下午的春光无限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完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OK,我滚回来了,小情侣情人节快乐哦~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