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锅

杂七杂八的一个小写手,嘻嘻,喜欢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给你们看(。•́︿•̀。)

188-ABO-妹叔 赵锦辛说完后黎朔揣球跑(下)

  过完年后赵锦辛就回了京城,黎朔也在两个月后迎来了一个酷似赵锦辛的宝宝,只不过赵锦辛有两个泪痣而小宝贝有两个一边眼睛一个,这让他的桃花眼更加的无辜可爱。小家伙是个A级omega,信息素是茉莉花味道的,黎朔给他起名为黎景泽。

  

  小泽两岁了,黎朔带他回了京城,黎朔前脚刚踏入京城,后脚就被赵锦辛知道了,私家侦探告诉赵锦辛说那个孩子很像他,简直就是小赵总的缩小版。

  黎朔把原来京城的那套房子卖掉了,重新买了一套,三室的,一间给小孩子一间是他的,一间客房。

  温小辉知道黎朔回国了张罗着吃饭叫上李程秀,黎朔也不好拒绝,但是小泽现在才一岁,黎朔不得不带着他一起。

  刚到餐厅就看见了那个漂亮的男孩儿,和那个温温柔柔的男孩子

  看见黎朔进来了还抱着一个小孩子,温小辉的咋咋呼呼的:“哇塞!黎大哥,你找到嫂子啦?还有这么大一个孩子?”

  黎朔才想起来,自己二次分化成omega后除了父母谁也不知道呢

  黎朔:“小辉,这个是我的孩子,我二次分化了”

  温小辉的眼睛瞪得那么老大!不敢相信这个事实,就连李程秀也一脸不可置信

  温小辉:“什…什么?黎大哥?你二次分化为omega了?而且还有了一个……一岁多的孩子?那孩子他爹是谁啊??”〈爹爹是男团,爸爸是家主哦~〉

  温小辉:“等会儿,你别说让我猜猜,这么大,我草!?不会是赵锦辛那个缺德的出生的吧?”

  黎朔点了点头,那点头点的几乎看不见弧度

  黎朔:“嗯,是”

  李程秀对于这个回答直接喷了一口水!

  温小辉:“我草我草我草,那个出生居然是alpha?而且他把你搞怀孕了你还二次分化成了omega?我草,这么说你生产的时候身边都没有alpha陪着?我听他们说没有alpha的安抚信息素会疼的要死,啊!!黎大哥你好惨!”

  李程秀:“黎大哥…你是不想告诉赵锦辛的对吗?”

  黎朔:“嗯,但是回来京城了,就肯定会碰见的”

  温小辉:“那你到时候怎么办?”

  黎朔:“编”

  三人还在讨论怎么编,可殊不知这一切都被隔壁的赵锦辛听见了

  原来是我的孩子吗?啧…之前错怪黎朔了…怎么才能把人追回来呢…

  温小辉:“黎大哥,黎大哥,这个小家伙叫啥啊?”

  黎朔:“黎景泽,景色的景,润泽的泽”

  温小辉:“嘿嘿,叫你小泽好不好呀~可爱的小家伙~”

  李程秀:“这个名字…很好听”

  黎朔温柔的笑了笑

  黎朔:“小泽,这个是你小辉叔叔,这个是你程秀叔叔”

  温小辉:“哎呀呀,我都当叔叔了,可是我还是这么美丽,哈哈哈便宜我家那家伙了”

  很快这顿饭过去了

  

  黎朔回了家,当躺下就听到了敲门声

  

  黎朔:“赵锦辛?你怎么知道我在这?”黎朔的眉头紧锁

  赵锦辛:“黎叔叔…我看见你有小孩儿了”

  黎朔:“看见了就请回吧,孩子跟你没关系”

  赵锦辛拿出了手机录音“等会儿,你别说让我猜猜,这么大,我草!?不会是赵锦辛那个缺德的出生的吧?

  嗯,是”

  黎朔:“赵锦辛,你他妈就在我们隔壁?还偷听?”

  赵锦辛抱紧了黎朔,好像喝了好多酒,浑身酒气

  赵锦辛:“黎叔叔…我错了,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,我真的爱上你了…我会对你和黎景泽好的…”

  黎朔的电话响了,黎朔一看是邵群,接了

  邵群:“吗的,姓黎的,你是不是回来了?赵锦辛今天跟我说我就他妈找不到了,是不是找你去了?!”

  黎朔:“是,你要来接他?我给你发定位,请邵总管好你弟弟”

  邵群:“让他在你家呆着吧,我才不接他,我就是确定一下他被没被创死”

  黎朔好像还要说些什么,可是邵群已经挂了电话。一看赵锦辛不见了,这家伙居然脱了鞋去看孩子了!!刚进卧室门就闻到了浓烈的葡萄酒味安抚信息素,对于alpha的信息素小家伙好像很熟悉,居然睡的更香了

  赵锦辛:“黎叔叔,你看他好像很喜欢我,他刚才还蹭我了!”

  黎朔无话可说,去自己卧室睡觉去了。

  第二天早上黎朔醒了,去给孩子蒸辅食,进了房间发现那股葡萄酒味儿还没散去,难不成赵锦辛放了一晚上高浓度的信息素?而且赵锦辛还抱了黎景泽一晚上…黎朔从赵锦辛手里把孩子抱走,没想到赵锦辛抱的更紧了,嘴里好像还嘟囔着“别动我的孩子”

  黎朔忍无可忍:“赵锦辛,你把他放开”

  听到这个声音赵锦辛松开了手,怔怔的看着黎朔

  “黎叔叔…真的是你?你昨天晚上居然没把我赶出去!”

  “你现在可以走了”

  “黎叔叔,现在我来追求你好不好,你给我一次机会,你决定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好不好”

  “随便你”

  从此黎朔就开启了带俩娃的模式

  

  这天黎景泽照常上幼儿园,突然来了一个叔叔说是爸爸的朋友,黎景泽就被接走了,结果这不是回家的路!

  黎朔和赵锦辛去接孩子结果孩子已经被抱走了!!那个人是谁?!黎朔的电话响了

  “老弟,是我,你孩子在我这,给我拿200w现金来”

  “我怎么知道我孩子在不在?”

  “叫你爸爸来救你”“爸爸!爸爸!救救我…这里好黑!小泽害怕…”

  “徐大锐你他妈的连孩子都不放过!”

  “快点,别废话,[地点]抓紧来,不然这小家伙就不保了”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徐大锐挂了电话

  赵锦辛:“黎朔,别慌”

  赵锦辛刚才已经给邵群说明了情况,而且已经报了警

  你把手机给我,我把地址发给警察

  黎朔在开车去的路上,赵锦辛给徐大锐打电话“喂?我是黎朔男朋友,也是孩子的爹,黎朔身体不适我去行不行?”

  电话那头想了想“你来也行,钱必须带够”

  到了地方,赵锦辛和邵群汇合,拿了200w现金进去了,警察在外面听见了打斗声立刻就冲了进去,把孩子救了出来,徐大锐等人也抓走了

  邵群:“我弟弟说,只要我给你道歉,你就愿意原谅他一次,那好黎朔,我以赵锦辛哥哥的身份跟你郑重的道个歉。希望你能原谅我弟弟”

  黎朔:“别说了,别说了锦辛你没事吧”

  赵锦辛:“黎叔叔…里面好黑我害怕…小泽呢?小泽没事吧?”

  邵群:“哝,孩子在这没事”

  黎景泽:哇的一声哭了“爸爸!爸爸!好黑,他们把我抓起来,关到一个小黑屋里,呜呜呜爸爸我害怕…”

  黎朔:“小泽不怕了,爸爸在这”

  黎朔指了指赵锦辛“你看这个是爹爹,爹爹也怕黑,刚才还进去救你了呢”

  赵锦辛怔怔的看着黎朔,黎朔刚才让小家伙叫他啥?爹爹对吧?黎朔接受我了?!

  赵锦辛:“黎…黎朔……你刚才说什么?你原谅我了是吗?黎叔叔!我爱你,我再也不会抛弃你了!!”

  邵群一脸无奈的看着这个傻弟弟“没出息,你看给你高兴的”

  黎朔笑了笑,指了指邵群说:“这个是爹爹的哥哥”〈原谅我不知道爹爹的哥哥叫啥〉

  邵群懵了,黎朔怎么介绍的他?

  我靠……

  当晚黎朔和赵锦辛是在邵群家吃的

  所有人都很开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完结了—

  

  这篇也好水……阿巴阿巴阿巴,下一篇写俞白双A?〈时间线是昆仑山前噢~〉点个梗不然不知道咋写🤓

评论(16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