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锅

杂七杂八的一个小写手,嘻嘻,喜欢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给你们看(。•́︿•̀。)

小白肩伤好了后回雪豹执行任务被俘后同归于尽(下)

     ooc预警

  网友点梗

  俞白永远热恋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京城…

  简隋英今天在办公室心里感觉不安,总觉得要发生什么事情问了小李子,小李子说没有什么事情,看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项目,也没有事。在他觉得只是错觉时,一个电话让他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感到不安

  [电话]

  霍乔:隋英…

  简隋英:喂?霍乔啊,我家那二百五给你惹事了?

  霍乔:隋英……

  简隋英:霍…霍乔,你怎么了?

  简隋英不自觉的坐好了身子,没了刚才的懒散样

  霍乔:隋英,新羽他…牺牲了。

  简隋英:?霍乔这个玩笑可不好笑

  霍乔:隋英!我们是不会拿特种兵的性命开玩笑的!

  简隋英当时觉得天好像塌了,手机都没拿稳,摔在地上,四分五裂……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他引以为傲的弟弟,牺牲了?明明只是想让他改变一下…怎么会呢?是自己把他推向死亡的吗?

  李玉:简哥?!你怎么了简哥?

  简隋英:白新羽那傻小子…牺牲了……

  简隋英没忍住靠在李玉身上失声痛哭,但是还没问白新羽的遗体在哪里,会不会运不回来了…

  简隋英:李玉,手机,你的手机!手机给我!

  简隋英颤抖着拿李玉的手机拨打了霍乔的电话

  霍乔:隋英…你没事吧?刚才突然就没声音了…

  简隋英:白新羽…白新羽他的遗,遗体

  霍乔:已经在运到北京的路上了,快到了,我们……都在飞机上

  简隋英:好…好我马上过去

  简隋英的头发乱糟糟的,脸上全是泪痕,眼眶红红的,谁人不知道京城的简大少平时精致的很,裤子一个褶子都看不到,每根头发都精心打理,员工们就这么看着简总狼狈的从办公室跑出来

  简隋英:小李子快!我没拿车钥匙,快去市医院!

  员工们懵了,市医院?是什么样的人值得简总这样去市医院?纷纷在小群里讨论起来。可没几个人猜到是简总的表弟,毕竟他们的眼里简总的表弟只是一个纨绔的公子哥而已……〈私设简隋英没跟员工们说过他把白新羽送去部队了〉

  到了市医院,正好霍乔他们也把白新羽的遗体运回来了,简隋英看着身上好多弹孔和伤口的表弟…这真的是新羽吗?简隋英不自觉的想

  看完白新羽,从停尸房走出来,直奔霍乔,一个拳头就砸到了霍乔脸上,霍乔也没躲。雪豹们刚想上前阻止可是这是白新羽的表哥啊,自己的弟弟死了一定很伤心吧,于是没有动了。

  霍乔:打够了吗?隋英?没打够继续,我不还手

  简隋英:老子他妈的把活人给你了,你把死人送回来?霍乔!你他妈的…那是我弟弟!我弟弟!我从小疼到大的弟弟!!他妈的…白新羽!!你他妈改正过头了知道吗?!

  简隋英说着说着就靠着墙坐下了

  简隋英:我就不该送他去部队!也不应该同意他去当什么特种兵!!〈没有不尊重特种兵的意思哦,毕竟我家里也有人是特种兵〉我没把他送去部队就好了…他就一直是我的弟弟…对了,俞风城呢?谁是俞风城?

  俞风城:简哥,我是

  简隋英:就是你,我当时去雪豹大队接他回家的时候就感觉你俩不对劲了!然后等着昆仑山他肩膀被子弹贯穿我就更能确定了!!后来他也坦白了,跟家里出了柜,他爸当时拿皮鞭子抽他!然后现在你把他的尸体送回来?行啊你,俞家小子

  简隋英跟雪豹们对峙的同时李玉联系了白父白母

  李玉带着白父白母来了

  白母看见了白新羽的遗体失声痛哭,眼泪糊了一脸,就连白父都掉了眼泪

  白母:新羽啊…我的宝贝新羽…你怎么就……我们怎么就白发人送黑发人了呢…我们就你这么一个宝贝儿子啊……妈妈当初就不该让你爸同意你去部队!新羽…你回来吧好不好?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好不好?新羽…我的新羽…

  白父:你们好,你们就是新羽的战友们吧?

  雪豹:叔叔好

  白父:谁是俞风城?

  俞风城:伯父…

  白父:孩子,你们的事,新羽跟我说了,你别自责

    俞风城:伯父…

  白父:别说了,隋英,什么时候给新羽安葬,你说了算吧。

  白父走向正在椅子上痛哭的白母:走吧…回家,新羽……新羽去找他小姨了,她会在那边照顾好新羽的,别哭了。

  简隋英听见这句眼泪又流了出来

  简隋英问霍乔:新羽他,下葬的时候身上会披国旗吗?

  霍乔:会的

  简隋英:好,三天后吧,行么?

  霍乔:行

  简隋英转向俞风城:我不希望在葬礼上看见你

  俞风城:简哥我…

  简隋英抬手制止了他继续说

  头也不回的带着李玉走了。

  阿狼:公主的哥哥有点不讲道理啊…小鱼也是公主的战友啊

  霍乔:别说了

  俞风城:公主以前是直的,是我硬生生把他掰弯了,之后还没保护好他,简哥这样我能理解…

  陈靖:哎…

  陈靖拍了拍俞风城的肩膀

  燕少榛听到了“硬生生把他掰弯了”火噌一下就上来了

  燕少榛:俞风城你他妈…

  燕少榛说不下去了,俞风城的眼睛血红,眼泪充满了整个眼眶,他没见过这样的俞风城

  俞风城:舅舅,我能办理退伍吗?新羽说他以后要开安保公司…我想

  霍乔:能,我知道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三天后—

  因为是特种兵,所以只要亲人和战友以及几位好友

  白新羽的照片旁邵群拍了拍极度沮丧的简隋英,白母也是哭肿了眼。白父的眼眶红红,雪豹们也是。白新羽的好友们都不敢相信真的白新羽死了?

  而俞风城只能在门外默默的看着

  那天是雨天,俞风城被淋透了,俞风城开的安保公司也正在准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年后,俞风城的公司上市了

  

  五年后,俞风城还是单身,每次累了都要去看看白新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十年后,霍乔陈靖退伍了,来到了俞风城的安保公司,看见了他公司的名字是“城羽安保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十年后,俞风城领养了一个男孩子,他叫白鑫长得也很像白新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十年后,白鑫接手了公司,俞风城环球旅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六十年后,俞风城依旧是一个人,他躺在床上抱着白新羽的照片,缓缓地没了呼吸,等白鑫回家的时候,俞风城已经死了,床头柜上有他的遗书,白鑫给俞风城办了葬礼,把他埋到了他白爸的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结

  边哭边写,谁点的刀子?出来受死!!呜呜呜哭死了。

  flag:今后再也不写刀子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俞风城的遗书噢么么哒~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38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