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锅

杂七杂八的一个小写手,嘻嘻,喜欢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给你们看(。•́︿•̀。)

俞白给各位读者的一封信

  致所有读者:

         嗨!小姑娘们好啊,今天是2023.1.22日,也是23年的头一天,俞风城和我嫂子在厨房做饭呢!我和我哥在沙发上打游戏(可是我哥太菜了,带不动他啊,所以我就先偷偷的下了!)嘿嘿嘿,不知不觉又是一年,曾经说想当兵的姑娘们你们梦想实现了吗?当兵确实苦,这个我知道,但是也很快乐的呀!要坚持不懈,看小爷我!从炊事班一路走到雪豹大队,成为了雪豹大队的狙击手,哈哈哈!小爷我真厉害!好了,俞猪跟我嫂子在叫我和我哥吃饭啦!!拜拜喽姑娘们!最后祝你们心想事成!万事如意!天天开心哦~我和俞猪我哥我嫂子在另一个时空中陪着你们,拜拜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新羽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